罗吉晓

佣冒 【我们的游记】

1私设多,漏洞多


2可能会继续写下去


3佣冒好吃


4我爱库特



    奈布手握着滴血的刀冷冷地看着眼前倒下的尸体,但内心却充满了愤怒。被他护在身后的库特跌坐在地上,手捂着右眼,却不能阻止被划伤的右眼继续流血。

  一颗炮弹在他们掉落在他们附近,奈布反应过来以最快的速度扑向还呆坐在地上的库特,在爆炸前带着他一起滚进了离他们最近的战壕里,并用自己的身体紧紧护着库特。


  作为一名佣兵,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帮雇主达到目的。当英军提出雇佣条件时,奈布和其他雇佣兵只是思考了一下利益便答应了。那些有家室则选择放弃了这份差事,帮忙铲除一些山贼混混还行,上战场可不是闹着玩的。奈布却无所谓,他长期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,这是他生存的方式。


  奈布第一次注意到库特是在一个夜晚,走了一天队伍围坐在篝火边上,还架起炉子煮着咖啡。库特在那操这一口英腔讲述着关于自己冒险的故事。其实只要不是太笨就能听出库特故事的真实性,那些巨人和龙。虽然一开始有些人会觉得有趣而听一下,但库特口中的经历却不断变着花样,让他人逐渐厌烦了他的这种行为。那天晚上空气中弥漫着咖啡的香气,让库特口中的经历变得更像故事,一个只有纯真的人才会说出的故事。

  在奈布帮库特撵走那些来他碴的人后,奈布才第一次好好打量起这个看起来比他年长却单纯到不行的男人。


  “这不算什么,”库特擦掉被打而流下的鼻血“我遇过更糟的。”


  在他转过身时,奈布看见他正用袖子抹眼睛。


  “更糟的是你被巨人追着跑吗?”奈布忍不住想逗他一下。


  当库特正视着他时,奈布看到了如今这社会上极少出现的眼神。也许在那个时候包裹着奈布心的坚硬铠甲就已经出现裂痕了。


  在奈布将库特压在身下时,奈布心里没有感到愧疚和厌恶,反而有一股莫名的归属感充斥心头,那是他还有家时才有的。他不确定库特是怎么想的,他是否有着同样的感觉,还是厌恶?但他身下的库特捧着他的脸吻上他时,他不安的心放了下来。


  “库特!库特!”奈布拍打着昏倒在怀里的恋人的脸。


  库特慢慢睁开那只还玩好的左眼,奈布松了一口气。


  库特用着颤抖的手想要去触碰被划伤的眼睛,好像只要把血擦干净他的右眼就会没事了,但却把血弄得满脸都是。


  奈布阻止了库特那会让伤势更严重的行为,并将他的恋人搂的更紧了一些,尝试着让不停颤抖的库特冷静下来,甚至不去理会那连绵不断的枪声与爆炸声。


  “库特...”奈布扶起了恋人的脸“我有个问题像问你。”


  库特看着他的眼睛,还是他第一次看到的眼神。奈布吸了一口气继续说


  “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的关系就变成了这样...周遭的人都告诉我这样是不正确,就连我自己开始也这么觉得,‘你不能对一个男人有感觉...’”


“奈布……”


“但我想应该没有任何一个人该告诉我们什么正确什么不正确,毕竟我们就活在这样一个混乱的世界了不是吗?如果你懂我的话……”


“我想说的是...那些人怎么想不重要,库特,你让我感受到了我很久没有感受到的感觉...我...干,我真的不擅长这个……库特.弗兰克,你愿意....……”


“……!”库特看着奈布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用铁块打磨出来的戒指


“跟我结婚吗?”


  库特那只玩好的眼睛流出了眼泪,泪水滑过满是血迹的脸颊留下了痕迹。接着他吻上了奈布,尽管周遭的战火还没有停歇。他贴着他的额头...


“我愿意。”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